找到我就销号

是我的猫啊(下)

 

废话实在是太多了orz,人物对话也很乱,乱七八糟的当消遣看吧。希望花猫两个男孩子能万事顺意,实现梦想。也祝每个姐妹能开心呀!

上文链接:https://jiuyishaonudemeng828.lofter.com/post/1efa2291_1c5c90f77 

“终于他是我的上单了,不用担心他在草里蹲我,而是能并肩去蹲人,送别人回泉水。”我会赢比赛,不只是证明自己,还是为了他。上次决胜局前休息,有点累。他就逆着光走过来,帮我揉腰。看着我:“陈正正,这次一定让你赢。”眼神坚定像虔诚的少年人。这谁顶得住啊。”

  “本来想这个赛季拿个好成绩再跟小孩表白,现在看来,小孩心里有比我重要的人啊”本来还沉浸在少年人承诺中的陈正正又低下头,咧开的嘴角回到最初的幅度。有点酸涩,算了,他开心就好。”

   腿上的狗蛋突然躁动起来,抓着自己衣服:喵喵喵喵,(不是这样的)喵喵(猫啊你很重要!)。陈正正被狗蛋吓了一跳:你是被我吓到了吗?出来这么久了,你该也回到窝里去吧。”说着不顾狗蛋在怀里挠,送进了猫窝。看着狗蛋喵喵地把手伸出笼子挽留,陈正正很意外,但也笑着伸出手轻轻拍在软软的肉垫上:乖啊,狗蛋。谢谢你陪我。

——--——————-——————-——-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郭桂鑫发誓起初就只想来陪着陈正正,狗蛋不争宠,那自己就努努力,也算和陈正正甜蜜相处了,竟听到了猫的表白。无奈这猫身喵语的就算他有长段的爱意也说不出,郭桂鑫难过的低下头,眼睛润湿,挠着垫子上的卡通猫头。“谁要跟你击掌啊,我是要跟你解释,没有其他人,从初见到并肩,我只喜欢你这一只猫啊”难过之际“他叫诺言”在耳边回荡,他心底又像生出一朵花来。“猫啊”反复念着,带着少年人的虔诚语气与浓浓爱意。

    一觉醒来,郭桂鑫发现自己变回了人,仿佛变成狗蛋只是一场梦。他拿起手机看了时间“23;35”这一天还没有过去,确认陈正正心意后,他再也不想等了,多一秒都是煎熬。他迅速收拾跑去训练室。

    编了个蹩脚的理由,郭桂鑫终于将和alan双排的猫骗了出来。

【小区幽静的路上】

   “诺言,如果是早上失约的事,没关系,恋爱重要嘛”猫强撑着笑道。心里却像有个口子随着他说每一字,流着血。

   “不是的,猫!”郭桂鑫看猫笑着,一急这下捏住他的肩。“真的没事”陈正正被吓了一跳。低头看见小孩眼睛里闪烁着灯光还有自己。

   “猫,我想说,没有其他人,一直以来,我喜欢的只有你”郭桂鑫眼神坚定看着陈正正。上赛季知道你要来estar,我两晚上没睡。有时候半夜醒来,想起你是我的中单还是那样不真实。你在赛场上很厉害,会为了团队而不顾自己,所以我会一直跟你。或许我是个笨小孩,再怎么努力也没有你之前的上单厉害,无法成为第一花木兰,我想我只要做默默保护你的花木兰就好,。”

    “陈正正,我喜欢你,喜欢你在赛场上勇敢无畏的样子,喜欢你赛场下一遍一遍复盘,认真跟我讨论的样子,喜欢赢了比赛你笑得像猫咪的样子,喜欢你刚睡醒迷迷糊糊的样子,喜欢每一个样子的你。”Tiger说喜欢一个人,蒙住嘴巴也会从眼睛里跑出来。每次返图都能被粉丝发现痴汉一样看着你,你怎么就没发现呢。” 

    陈正正有点慌,喜欢很久的小孩在自己失望之时的突然表白,像快要干涸的湖泊迎来春雨,一字一句滴在他的心上。他看着面前的小孩,眼睛亮亮的像这天上的星辰,而自己在这样一双眼中。

    他伸手回抱住小孩,看着那张不断说着爱意的嘴,轻轻亲上去。小孩的嘴唇软软。没有太多的话,一个亲吻就能懂得。

“今晚的月色很美”


评论(11)

热度(3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