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到我就销号

是我的猫啊(上)

我的废话实在是太多了。写了很多还没写到最后|*´Å`)ノ 

很多心里的话是我脑洞,不要太上升真人。我也还没机会养猫(落泪),所以有些猫的动作写不好。只能将就看了。

还是希望有人会喜欢吧。O(≧▽≦)O

    郭桂鑫做梦都没想过自己会变成一只猫,还是俱乐部的狗蛋!早上醒来的时候还想趁放假找他的猫甜蜜双排,没想到一睁眼竟然是在猫窝里。他喊了几声也只有喵喵喵的回音在宠物室回响。好无奈,他在心里小声逼逼:变猫已经够惨了,怎么变得还是陈正正都不爱撸的狗蛋啊。

    陈正正起床后也很奇怪,昨晚说要来跟自己双排的小孩怎么还不到。他坐在训练室,打开对话框,左上角撅着嘴巴的小男孩笑得很可爱,其实好几次他都想对屏幕那边的男孩说:你比这个小孩还要可爱。他打了一排字:“诺言,不是双排吗?”正好,早起的兮兮揉着眼睛,敲开了门,对他笑着说:“早,猫神”。“早,兮兮”陈正正没忍住问了一句:兮兮,你看见诺言了吗?兮兮拿起衣服准备离开,关门前回答道:没啊,猫神,一早上都没看见他,可能是出去玩了吧,昨晚听到他和橘子约定来着。”陈正正低下头表面平淡地:“哦哦”,心里突然有点酸又有些难过,“果然啊,只是小孩子兴起。他心里还有比我重要的人啊”

    难得休假时间大家都出去玩了,陈正正心里惦记着这件事没去,点了外卖,在训练室自己排位。突然门被顶开了,一个毛茸茸的东西突然出现在面前。陈正正趁点水晶的时间看了一眼,原来是狗蛋啊。之前狗蛋也会跑到训练室,像xiaot雇的教练一样,喵喵喵地巡视一遍又慢悠悠地走了。也不爱粘人,他也就不怎么抱它。但今天好像有什么不一样。狗蛋直接走到了自己的脚边,两只爪子刨着裤脚,一边喵喵叫,一边看着自己。

    陈正正看着狗蛋湿漉漉的眼睛,嘀咕着今天的猫怎么这么软,一声声的喵叫比平时多了好几分的甜腻。“好吧,看来你也是孤单了,那我就抱抱你吧”,他放下手机,低下腰把狗蛋抱到腿上,一下一下地撸猫背。但是狗蛋好像还是不满足,它弓起背往陈正正怀里钻,挠着他的衣服,逼着陈正正和它对视:喵喵喵喵“今天怎么这么粘人啊,狗蛋”他轻轻捏着狗蛋的脸,看着狗蛋难得乖巧求撸的样子,陈正正想起昨晚也有个小孩像这只猫一样乖,一双明亮的眼睛看着自己,酒窝浅浅,求他双排。

    “狗蛋啊,现在只有你在,看在我们两猫相依的份上,跟你分享一个秘密。我...好像喜欢上一个小孩。他很喜欢去看你,你记得他的吧,他叫诺言。”“诺言”这个名字只有两个字,陈正正说的很慢,从“诺”到“言”,嘴角渐渐上扬,最后像吃到糖的小孩笑的灿烂。狗蛋突然动了一下,眼睛张很大看着他:“喵”“很奇怪吧。”

    陈正正把狗蛋又放回腿上,顺着脊背顺毛。嘴角依然挂着笑“可能是上个赛季开始的,也可能是很早之前。上个赛季很艰难。但是赛场上,当我奋勇向前的时候,转头老是有个花木兰跟在我的背后。决胜局焦灼局势下,对手犯了小错,机会转瞬即逝,我还来不及说就冲上去,他总是和我一起。不用一言一语就懂我的每一步。”他一边说着,一边在脑子里回忆起那些场面。

    “冬冠对战rngm那场我复盘了很多遍,不止是看问题,还为了看那几秒他和我一起回家,有点幼稚吧。”“大乔,等我一起回家,我开船过来”耳机传来那人的声音,在紧张的气氛下,各个队员有点吵的报点声中,这一句清晰地传到他耳中,沿着耳朵的血管传递进心脏,准确击中。陈正正那一刻呼吸急促,仿佛他说的不是大乔,是“陈正正等我一起回家。”

    “后来我在微博看到粉丝说“花猫太甜蜜了”,当晚竟梦到小孩拿着冠军戒指说要跟我回家,眼睛亮晶晶的映着我的脸。”

    “他啊,真的是个很可爱的人啊。很早之前,那时候我还是他的对手。赛场上,我操作着人物前行,他就在不知名的草里蹲我。一刀一刀送我回泉水。很气,当屏幕暗下去,看着花木兰离开的样子像英勇潇洒的将军,可能就是在这个时候喜欢上了吧。他的每一场比赛我都有看。娱乐赛,是我难得一次能做他的队友,我拿了他的程咬金,学他断兵线,听到小孩无奈“给点线吃”,其实不止是线。我也可以给你。”


评论(10)

热度(32)